close

最近發現一家 超好吃的108麻辣鍋店  推薦給大家~~~~
食材新鮮 還有我愛吃的海鮮 所以!真ㄉ有機會要再去ㄔㄧ次




它在店裡面還有私人包廂
所以重視 隱私權的朋友
跟想要好好享受用餐的朋友
不用擔心 ~ 可以盡興大吃大喝
(我載說我啦!!)




鍋底 麻辣鍋+蕃茄鍋

我超愛的鴨血 (可以瘋狂補充喔!!光鴨血 我就吃飽了)

青菜


我忘了名字 不過他超級好吃 可以直接吃也可以用煮的喔!!


喝醉的蝦子

那天 我們一群人 吃到大家都很撑很飽
搞的我自己還要去散步走走  消化一下
沒法子   真ㄉ東西太好吃囉!!
所以大家都拼囉!!!

愛吃辣的朋友 還有重視 食材新鮮的朋友
一定要去試試看喔 !!

108麻辣火鍋店
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08號
~靠近大安跟忠孝路口~
arrow
arrow

    pinkvitale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